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簡介:楊仁才,復轉軍人,一個具有文學情懷的知名企業家。       【小小說】   夢 想   一只兇猛的老虎追趕著他。他在前面跑,老虎在后面追,穿過了叢林、山崗,嶙峋的懸崖峭壁擋住了他的去路。老虎咆哮著、怒吼著向他撲來。老虎張著血盆大口,張開粗壯的兩只前爪即將 他撲倒在地。老虎饑餓難奈,看樣子他是插翅難逃。落于了老虎之口,恐怕連骨頭也成為老虎的腹中之物。         突然他變成了得道的神仙,騰云駕霧向天宮飛去。 老虎在地上睜著燈籠般憤怒的大眼睛,張著血盆大口,只有望天興嘆。 眨眼的功夫,他到了天宮,金碧輝煌的天宮各路神仙齊聚在此。他向玉帝告著御狀,要求玉帝派遣天兵天將,下凡去抓拿那要吃人的老虎。 玉帝吆呼了一聲:“雷神、電神、風神、雨神到此。” 雷神、電神、風神、雨神呱呱叫著來到天宮,齊聲道:“玉帝有何吩咐?” “命你四路大神前去捉拿那吃人的老虎。”王帝龍顏大怒道。 四大路神齊聲道:“遵旨!” 雷神、電神、風神、雨神駕著云彩向凡間而去。 電神用手劃了一道弧線,頓時萬里閃電照亮大地。 雷神拿起響雷錘用力一敲,頓時雷聲震耳欲聾,天崩地裂。 風神猛吹一口長氣,頓時狂風驟起,樹木連根拔起。 雨神一聲長嘯,頓時大雨如注,瓢潑而下。 雷神、電神、風神、雨神使天空烏云滾滾,大雨瓢潑如注。 大雨透過破舊的房屋,直打在孟多的臉上,把孟多從夢中驚醒,原來外面正下著大雨。孟多一骨碌從破爛被子里爬起,擦了一把臉上的雨水,忙拿起一個大臉盆接漏下的雨水;他急忙又拿起一個大腳盆接另一漏水之處。免得雨水將被子淋濕,自己連個裹身子的干被子都沒有。 孟多哪是什么會騰云駕霧的神仙,他是愛做夢的凡人。 外面雷雨交加,雨水直打得臉盆、腳盆呼呼作響。 孟多當嬰兒時在搖籃里就喜歡做夢。睡夢中露出微笑,而開懷大笑時那一定是好夢;有時從睡夢中被驚醒,被嚇得呱呱大哭那一定是惡夢;到底夢見了什么因他太小,不會說話,恐怕連他自己也不知道。 這小家伙太愛做夢了,他的父母干脆就叫他孟多。因他姓孟,叫孟多最合適不過了。 孟多長大后一如既往的愛做夢。孟多的媽媽帶他去看醫生,醫生開了“安神補腦丸”給他吃,但不見孟多好轉。去多了,醫生發起了脾氣:做夢是人的天性,根本就不是病,也無藥可治,能治好做夢的醫生還沒出世;愛做夢有什么不好,寫小說的有夢幻小說,不是還有個口號叫做為夢想而奮斗嗎!有的把名字取成夢鴿、夢晴、夢雨、夢雪、夢帆等等叫夢的多著呢。夢是個很美妙,很奇妙的東西;沒有夢,不做夢的人有嗎? 既然醫生都治不好,孟多只有回去繼續做他的夢。有時真的很奇妙,孟多做夢娶媳婦直把他笑醒。 孟多十幾歲就死了爹媽,他讀書又不進字,混到初中畢業他再也不跨學校的門了。他擦過皮鞋,在工地上幫過小工,只要工錢一發不用完他是不會做事的;長期身無分文的他,直到三十多歲還沒娶上媳婦。 孟多還是愛做夢,有時夢是色彩斑斕,有時光怪陸離,有時是嚇得一身冷汗的惡夢。最奇特的夢是他變成了女人,被別的男人當媳婦娶走,入洞房的尷尬真讓孟多難以啟齒。 這晚,孟多又做了一個夢,他夢見自己撿了一車金子,孟多被一車金光閃閃的金子喜得笑醒了。他興奮的再也睡不著覺了,他索性坐起來,靠著床頭美美地想起來:我要有一車金子,買最好的別墅,買最好的小汽車,娶世上最最最漂亮的媳婦;吃山珍海味,么樣的好吃吃么事,么樣好穿穿么事,哪兒好玩哪里玩;請保姆洗衣做飯,請司機開車拿杯;晚上摟著漂亮媳婦睡覺,抱著漂亮媳婦睡覺最美。趕緊睡覺,說不定真做個抱著漂亮媳婦睡覺的美夢;那夢真奇妙,孟多最喜歡做這樣的夢。 孟多一連幾天都做夢到金子。孟多感覺奇怪了,原來做夢有時是好夢,有時是惡夢,這幾天都是夢到金子,莫非我孟多要石來運轉,夢想成真,真的要發財了! 這樣想著,孟多就又做了一個夢,他夢見街上路邊的垃圾桶里裝的不是垃圾,裝的全是金子。這個夢更具體,垃圾箱里是金子,醫生講過:要為夢想而奮斗;老師常講:要去追尋夢想;我明天早起就去追尋夢想,夢里不是講垃圾桶里全是金子嘛。 第二天早起,孟多臉沒洗,牙沒漱,早沒過,他來到路邊的垃圾桶旁,在垃圾里翻找著東西。孟多翻著翻著眼前猛然一亮,他翻出一個精致的包裝盒,打開一看,果然是金光閃閃的金首飾;有手鐲、耳環、戒指、項鏈,特別是金光閃閃的金項鏈足有半斤重。孟多心里怦怦直跳,他欣喜萬分,難道我孟多真的要夢想成真。難怪這幾天天天晚上夢到金子,今天真的遇到金子了。 孟多小心翼翼地將盒子抱起,生怕別人發現,揣在懷里快速地離開了。 回到家里,孟多打開了盒子,頓時房里熠熠生輝。孟多臉上笑得像一朵鮮花,孟多喃喃道:“我發財了!我發財了!”孟多心情稍平靜一會,他抱起盒子走出了家門, 他要到金店里去將這些金子賣掉。 孟多站在金店的柜臺外等待著金店老板將他那些金首飾兌換現金。有了錢他好去瀟灑,再去追尋他的夢想。 金店老板拿著孟多的金項鏈對孟多道:“你這不是真金子。” 孟多驚詫地道:“那是什么?” “小孩玩具。”金店老板道。 “值多少錢?”孟多問道。 “二十元。”金店老板瞅了瞅孟多,又瞅了瞅孟多的首飾盒。 孟多一下子驚得目瞪口呆,他的精神幾乎要崩潰了。邪了門了,自己夢想的金子怎么這么不值錢呢?沒有錢怎么去實現我的夢想…… +10我喜歡

落葉漂流記(下篇) ------ 作者: 山木   小黃葉走累了躺著休息,突然聽見撲棱撲棱的聲音,身體上仿佛壓著什么東西,想起卻起不來,原來是一只麻雀在覓食,在陽光下,她的羽毛是那么的柔順那么的光亮。像是一位高貴的小公主。 “嗨,小麻雀,你好!” 小麻雀左看看,右看看,轉動著黑溜溜的眼珠子,心里暗想,不知道是誰在叫她呢。 “在這兒呢,小麻雀。” 小麻雀終于看見她了,原來小黃葉在她的腳下。 “不好意思,我踩到你了。”小麻雀臉紅紅的,有些不好意思。 “沒關系的。”小黃葉微笑著說道。 ------ ------ ------ “你是從哪兒來的,在這兒,我怎么從來沒有見過你啊。”小麻雀好奇的問。 “我也沒有見過你,你這么小,怎么敢一個人出來玩。,不害怕遇到危險嗎?”小黃葉沒有回答小麻雀的問題。 “媽媽說,不管什么時候,都要勇敢的去面對一切,特別是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害怕,總有一天我們要長大,要獨自面對一切。”小麻雀驕傲的說,言語里帶著自信。 是啊,我不應該感到恐懼,應該向小麻雀學習,勇敢的面對一切,這樣我才可以回到母親的腳下,小黃葉暗暗為自己鼓勵。 ------ ------ ------ 于是小黃葉把她的經歷講給小麻雀聽,小麻雀聽的津津有味。 “我聽過你的媽媽,那也是我媽媽給我講的。聽說她很大,很大,和天空一樣大。我也想去哪兒,可是我飛不遠。”小麻雀開心的在空中比劃著一個圓圈。 “你能送我一程嗎?”小黃葉的目光很熱切。 “我愿意幫助你哦,可是我不能飛太遠了,會危險的,你的家還很遠呢。” “好哇,只要你送我一程也好,我就離家更近了。”小黃葉感激的說道。 小麻雀帶著小黃葉出發了,他們一起淺淺飛翔,小黃葉第一次飛翔,心里開心的像一朵花一樣,一路上他們快樂的歌唱: 我們一起飛翔在天空 我們快樂的成長 不害怕,朋友 我們都是勇敢的勇士…… 很快小麻雀和小黃葉到達了大河的岸邊,小麻雀再也不能往前飛了,她和小黃葉緊緊的擁抱,轉身,撲棱一下飛到了天空,在天空上大聲喊道:小黃葉你是最棒的,一定會回到媽媽的腳下,再見。便愉快的飛走了。小黃葉看著小麻雀遠去的背影有些羨慕她,可是她知道自己的方向,她必須跨過這條河流。 ------ ------ ------ 眼前出現了一條滾滾而下的寬廣河流,兩岸都是高高的蘆葦蕩,這可怎么辦,我怎么才能過去呢,小黃葉焦急在河岸上團團轉。 突然她看見七彩的陽光下,河流里有一條紅紅的東西在游走,他們身上發出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光芒。其中有一個向小黃葉游來,原來他是大鯉魚叔叔,大鯉魚叔叔很熱心腸,經常幫助其他人過河,剛才他在和同伴戲水的時候,看見小黃葉在岸上團團轉,心想,她肯定是需要幫忙的,就游過來問問她。 當大鯉魚游到岸邊的時候,小黃葉才看清他的模樣,長長的胡須,身上穿著閃閃的紅色盔甲,像一位勇猛的將軍。 ------ ------ ------ “朋友,你是不是要過河啊?”大鯉魚叔叔開門見山的問。 “是啊,鯉魚叔叔,我要過河找我的母親。您可以幫我嗎?”小黃葉尋求鯉魚叔叔的幫助。 “可以啊,可是你的得從岸上跳下來,跳到我背上。你敢嗎?”鯉魚叔叔微笑的說。 “我害怕,我不敢跳,我怕河水把我沖走了。”小黃葉膽怯的說。 “孩子,如果你連這點勇氣也沒有,前路漫漫,你怎么能找到自己的母親呢。”鯉魚叔叔語重心長的說。 ------ ------ ------ 小黃葉看著滾滾的河水,河流湍急,她的眼睛有些眩暈,她不敢跳,可是她要回到媽媽的腳下,就必須具有勇氣,她想起了小麻雀的話,“不管什么時候,我們都要勇敢的面對一切”,所以她必須跳到鯉魚叔叔的背上才可以。 “好,那我跳了。”小黃葉終于鼓足了勇氣,可是聲音里仍舊透著膽怯。 “跳吧,孩子,我接著你。”鯉魚叔叔用溫暖的目光望著小黃葉。 小黃葉向后走了幾步,往前跑了幾步,只見騰的一聲,小黃葉就跳下岸去,她是閉著眼睛跳下去的,她不敢睜開眼睛。鯉魚叔叔看準她跳的位置早早在的準確的位置上等著她落背,小黃葉雙腳正好落在了鯉魚叔叔的背上。 “孩子,睜開眼睛看看,你已經成功了。”鯉魚叔叔微笑地著說。 小黃葉慢慢的睜開眼睛,原來她真的成功了,她特別的開心,在鯉魚叔叔的背上歡快的說著:“謝謝你,鯉魚叔叔。” “孩子,不客氣,你是一個有勇氣的孩子,一定會找到媽媽的。”鯉魚叔叔眼睛里閃著溫柔。 很快鯉魚叔叔就帶著小黃葉游到了對面的岸邊。 “順著這條路一直往前走,就到了你要去的大山腳下。”鯉魚叔叔指著一條路給小黃葉看。 “孩子,記住,無論以后遇到什么事,都要勇敢的去嘗試,只有嘗試了才知道自己能不能夠成功,你是一個有勇氣的孩子。”在分別的時候,鯉魚叔叔對小黃葉殷殷囑咐。 ------ ------ ------ 小黃葉知道剛開始她是沒有方向的,得到了善良的小螞蟻的幫助,現在有了方向,她已經過了這條河流,要是再翻過一座山,她就會回到媽媽的腳下了。對于自己來說,爬一座山不是那么容易,可是現在自己已經具有了勇氣,她就邁著堅定的步伐向大山走去。 她邊走邊快樂的歌唱,終于到達了山底,面對巍巍的大山,她又開始害怕了,覺得自己可能翻不過去,可是一想到能夠到達母親腳下,她仿佛全身又充滿了力氣。她爬啊爬,在路上碰見了蝸牛妹妹,他們很開心彼此認識。 ------ ------ ------ “你走的這么慢,什么時候才能抵達啊?”小黃葉擔心的問道。 “我也不知道噯!”蝸牛天真的笑著說。 “好吧,那你相信你能到達嗎?” “一定會的。”蝸牛自信的說。 “為什么這么自信呢。” “你聽過一個故事嗎,愚公移山嗎?” “沒有啊,你講給我聽。” ------ ------ ------ “從前有一個人叫愚公,他想搬一座山,他自己搬不完,就讓他的子孫后代搬,而我的爺爺和爸爸都是死在了這條路上,我們都有一個目標,去找尋自己的家園。所以就算我到達不了,我的子孫也會到達的。”蝸牛妹妹笑嘻嘻的說道。 小黃葉受到了蝸牛的鼓舞,她從蝸牛身上感受到了信念的力量。 一路上小黃葉也交了好多朋友,美麗的斑馬姑娘,熱心的大象阿姨,憨厚的野豬叔叔,聰明的猴子爺爺……他們都很善良,幫助他一步步走向家的方向,終于在一個晴朗的日子她抵達母親的腳下。 在陽光下,一路上的顛簸終于使她全身穿上了金黃的鎧甲,宛若一只漂亮的蝴蝶,仿佛自己真的長了一雙長長的翅膀,飛向了枝頭。 ------ ------ ------ “小黃葉,因為你的勇敢,善良,堅定的信念使你戰勝了一切,回到了家。你是一個好孩子。孩子,你讓大家知道,有一個地方是我們永恒的歸屬,那就是家。你回到了家,你將實現你的夢想。”樹媽媽突然開口說話了,幾百年了,樹媽媽從沒有說過話,而這一次,他被自己的孩子感動了,樹林里的萬物都為之震撼。 這時候,風兒姐姐唱著動聽的歌謠,樹上的兄弟姐妹都在向小黃葉招手,好多兄弟姐妹在空中翩翩起舞…… ------ ------ ------ 又是一年秋天了,秋天又一次被染上了一層金黃,樹林里有一個童摯的聲音傳來:爸爸,這還是去年的那些葉子嗎?他們飛回到枝頭了嗎? 爸爸不自覺的撓著頭,微笑的說:“是啊,寶貝,她們都重新飛上了枝頭。” 只見一片小黃葉在空中微微點頭…… ----- ------ ----- 喻超,筆名山木,本刊小編,喜歡率性的寫。詩歌是一種信仰,可以用一生來守候。! +10我喜歡

一   少年梅蘭芳,有眼瞼下垂的毛病。眼瞼下垂,眼睛便沒了神彩,這是做京劇演員的大忌。師傅對他說,如果他不能改掉這個毛病,將終生影響他藝術的發展。少年梅蘭芳,卻有著遠大的理想,他要用爐火純青的京劇藝術,去征服世界。眼瞼下垂,盡管與生俱來,但他還是決心改掉這個壞毛病,掃除他藝術發展的瓶頸。   怎么改呢?梅蘭芳喜歡鴿子,一次,他放飛鴿子,當他仰頭向上看著飛升的鴿子,突發奇想,如果經常向上看,是不是會改掉眼瞼下垂的毛病呢?于是,他堅持每天放飛鴿子,堅持每天向上看著藍天,看著藍天上飛翔的鴿子。一年后,他徹底改掉了眼瞼下垂的毛病,人們看他演的京戲,都夸他那雙向上挑的眼睛,神彩飛揚。17歲,梅蘭芳就從京劇界脫穎而出,成為響當當的名角,19歲,梅蘭芳就成為了京劇界無人可撼的大師,名揚四海。   有人說,梅蘭芳向上看飛升的鴿子,改變了他的命運,使他成為了一代京劇藝術大師,但在我看來,是他那顆向上的心,改變了他的藝術人生,使他的京劇藝術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   這個梅蘭芳少年時的故事,父親曾常常跟我講起,漸漸地,我開始從中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你有一顆向上的心,你也能像梅蘭芳一樣,抵達人生的高地。   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小時候,聽大人們說,爬到高高的樹上,就可以用手觸摸到天空中美麗的月亮。   用手去觸摸月亮,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啊!懷著神往,我開始學習爬樹,期望哪一天爬到那高高的樹上,去觸摸那美麗的月亮。   學習爬樹,雖然吃了不少苦頭,常常是摔得鼻青臉腫的,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不但學會了爬樹,而且成了十里八村最善爬樹的孩子。于是,只要聽到有人說哪里有高大的樹,便去爬,爬到樹頂,伸手去探月亮,可每次都以失望而告終。   稍長大些,才知道,哪怕是爬上世界上最高的樹,也用手觸摸不到天空中的月亮。但這個似乎荒唐的想法和舉動,不僅讓我學到了爬樹的本領,而且還讓我擁有了強健的身體和敏捷的身手,更重要的,是讓我擁有了一顆向上的心。   原來,生命中每一次向上的探索,都不會白費功夫。(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三   那時,我正處在人生的黑暗時期。一次,父親點亮一支火把,對我說:“孩子,讓我們來看看黑暗中燃燒的火把吧。”   父親高舉起火把,問:“看,火焰有什么特點呢?”“它在向上燃燒。”我說。   接著,父親把火把向下,又問:“現在火焰有什么特點呢?”“它仍是向上燃燒。”我說。父親問:“這火焰像什么呢?”“像一顆心。”我說。   “是的,火焰就是火把的一顆心,一顆永遠向上的心。“父親說,”無論處于順境,還是逆境,是身在高峰,還是身陷低谷,火焰總是向上燃燒,向上升起生命的光芒。孩子,爹也希望你能擁有一顆火把的心。”   感謝父親,感謝父親的教誨,他讓我在以后漫漫的人生長路上,擁有了一顆火把的心,一顆永遠向上的心。   文/黃小平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企業碳足跡盤查台中企業碳足跡輔導新竹碳標籤認證費用高雄綠色能源認證台中減碳標章認證費用台中碳足跡驗證桃園綠色能源驗證台北企業碳足跡輔導新竹綠色能源查證
台南產品碳足跡盤查 台中碳權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標籤驗證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碳足跡驗證 新竹減碳標章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減碳標籤輔導 高雄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g64t5z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