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貌美的女子,叫做彼,有一個英俊的男子,叫做岸。彼溫柔善良,活潑可愛,岸博學多才,胸懷大志。兩人郎才女貌,一見傾心。   岸考取了狀元,做了官,一心為江山社稷著想,深得皇帝信任。彼很喜歡花朵,在兩人的家中養了許多不知名卻漂亮的花朵,每天岸在朝中議事的時候,彼便對著花朵說話,訴說著想念,訴說著心情,訴說著憧憬。而在那最后一縷夕陽漸漸眷戀的散去溫柔時,岸就該回來了,推開房門,溫柔的喚著,“彼”。   然而美好總會逝去,邊疆抗敵失敗,而這次戰爭的負責人是岸,由于皇帝對岸過于器重與信任,朝中大臣不敢直接進言,竟誣陷岸的夫人彼是花妖,迷亂了岸的心智,才導致了失敗,皇帝派人去搜查,果看到院子中全部是花朵,又聽聞附近人說,彼經常對著花朵自語,令人不寒而栗。上報朝廷,龍顏大怒,不顧岸的解釋,將岸降職,而彼,被處以火燒之刑。   岸終日在家,借酒消愁,怒罵上天之不公。觸怒了上天。   過了好久,有人發現,岸已不知去向,院子中的花,都變成了鮮艷的紅色,花開葉不見,葉出花已落,花葉永不得見。   佛游歷凡世之時,恰遇此花,一眼便看破,嘆道“紅塵牽絆,既已情斷,奈何苦苦折磨無從見?不如放下,卻又談何容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遂攜一株花到了地府,種在了岸邊,河岸稱彼岸,花名為彼岸花,佛希望他們看盡世間離苦,會有所感悟,卻無奈,好個癡兒怨女。   花開葉散盡,   葉生花又落。   身滅誓言信,   二心總相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李局長十分迷信,遇事必占卜求神。最近,他眼晴出了毛病,左眼皮跳了,右眼皮跳,或兩只眼皮同時跳,一天到晚少有消停的時候,搞得精神萎頓,不勝其煩,動不動就發脾氣。李局長是局里的一把手,也是個懼內的主,煩惱都是發向下屬。他的下屬是各部門主管,主宰某一方面的大權,或獨擋一面,個個不是省油的燈,受了委屈轉而將下下屬當出氣筒。依此類推,全系統因李局長眼跳而狗跳雞飛,謹慎小心。工作時間不見了打麻將,脫崗,遲到早退等現象,暗中接受吃請,受賄索賄的情況也一概收斂。 大家私下猜測李局長發脾氣的原因,但眼跳除了跳別無明顯癥狀,加上他為人嚴肅,平時無人敢與之對視,這當口更不敢捋虎須。猜來猜去,有人分析他出了問題。具體什么問題,左分析,右分析,每天都能整出好幾個問題,因之沒有依據,一一放棄后,繼續分析。分析中有人喜,有人憂。這樣過了一周,李局長眼跳的毛病愈發嚴重,眼睛開始紅腫。自然,脾氣隨著病勢發展。一次,他向分管副市長匯報工作,說著說著,居然拍起了桌子。 事情是副市長違反原則引起,事后他當眾承認錯誤。李局長也檢討了自己的態度。問題雖得到和解,消息傳回局里仍議論紛紛,說李局長要倒霉。幾個副局長瞅準機會,上下打點,夢想接替局長之位。一位與李局長平時親近的科長,權衡利弊后偷偷來到李局長家,將情況告訴了他老婆,說,嫂子,形勢緊迫,請局長趕緊想轍。李局長老婆大慌。她相信丈夫出了問題,也瞧出這人是來探底,輕描淡寫說,人都有個脾氣,發火不算多大的事。 打發走來人,李局長老婆打電話將正迎接檢查的丈夫叫回家,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將那人的話添油加醋說完,指著他額頭大罵,平時常叮囑你低調,你左耳聽了右耳冒,這下好了,出事了,挨槍子別指望老娘替你收尸。 李局長大怒,他惱老婆仗自己的勢在外面吆五喝六,反過來倒打一耙,也惱局里的人無風起浪,落井下石,心想,干脆借這機會好好整治一番。便說,你別聽人胡扯,我不過眼皮跳的心煩,脾氣大了些,他們受不了,于是疑神疑鬼,巴不得咱們出事呢。 “真的?”李局長老婆愕然問。 “我啥時候騙過你?這事能騙你嗎?”李局長連聲發問。李局長老婆靜心一想,丈夫從未向自己說過慌,當下破涕為笑,指著他額頭說,我早勸你去醫院瞧瞧,你就是不肯,惹出亂子了吧。走,去醫院。上前去拉丈夫。 李局長撥開她的手說,不能去,大仙說了, 最近不能求醫。 “為啥不能?” “局里知道我去醫院還不得把腿跑斷,平白的添亂!”李局長生平第一次對老婆說話硬氣。 “啊,對,對,讓紀委盯上了麻煩。那……咱們上點眼藥水。”李局長老婆想到丈夫能當上局長全靠神仙指點,不敢硬拽他去醫院,恍然大悟說。 “這樣,你跑一趟。”李局長思索了一會說。 “行,這就去。”李局長老婆抹了抹眼淚,問丈夫都有啥癥狀。 “也沒啥癥狀,就是眼紅流淚。”李局長從桌上抽了片濕巾,敷在眼上,身子向后一仰,雙手輕輕揉動,以后別太招搖了,讓人說閑話。 李局長老婆聽了后面的話氣往上沖,恨不能劈頭蓋臉地卷丈夫一頓,但見他一副病態,想了想,只忍氣哼了一聲。 第二天,李局長到單位后召開局黨委會,隨便講了講當前的事,然后宣布散會。會議中,他上了兩次眼藥水,說熬夜熬出了眼病,請大家幫忙推薦眼科醫生。會后,李局長見了人總是滿面堆歡地先打招呼。大家對局長的態度突然轉變認為是心虛表現,本該放松的心情更加沉重,不少人開始謀劃前程。 幾天后,李局長的眼病好了大半,放出風說要召開全局大會,干部進行調整。這話一傳,人心騷亂,認為李局長想在下臺前瘋狂收斂。 會議的前一天,紀委派人請李局長去談話。大家聽說后亂成一團。與李局長交情深沉不住氣的忙寫材料,以備紀委找到自己時與他撇清關系;有想法的連夜送禮,盼望好事上身;手握一方大權的恐紀委順藤摸瓜,來單位徹查,一面絞盡腦汁地做假帳,一面心急火燎地轉移資產;平時在單位靠邊站,沒職沒權,撈不到好處的此時沉下心來,靜觀事態發展。 這樣過了幾天,李局長帶了個紀檢工作組回到單位,神情嚴肅地宣布,近來有不少干部違法亂紀,紀委已掌握證據,重則法辦,輕則調離崗位。此話一出,眾聲嘩然。   +10我喜歡

“對愛的不確定讓我們互相懷疑,覺得既然戀不戀愛沒差,那還在一起干什么呢。我們冷靜客觀的分析,就像簽署協議。其實你不喜歡我,我也不喜歡你,從今日起,我們一分為二,彼此獨立。”   01   剛要睡的時候,后臺收到一位聽眾的留言。   他發過來的一段話猝不及防擊中了我:   永遠不要隔著屏幕說分手,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分手的前一天,他們因為一件小事吵翻了。男孩想睡覺,女孩精心打扮了一上午準備和他出去玩,兩人都有點小脾氣,互不相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女孩委屈的說:你怎么總是這樣,答應好的事總會反悔,能不能想一想我的感受啊。男孩卻覺得女孩不像以前一樣遷就他了,有時候也不會考慮他是否真的太累了所以想自己安靜一會,好好休息,而女孩卻總愛把什么事都扯到“愛不愛她”這個問題上。   兩個人好像不再如以前那樣會竭盡全力的為對方著想了。   兩個人吵了一會兒,女孩生氣地把電話掛掉了,然后在家等了一下午,直到晚上十一點了,男孩都沒有打電話來跟她道歉。女孩越想越氣,好啊,你不聯系我,那我打死也不會聯系你,看誰先忍不住。   結果第二天,男孩依舊沒有聯系她。女孩終于氣炸了。   于是本來只要一方低頭說聲抱歉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卻因為雙方各自都放不下面子,死斗氣兒,最后走上了分手這條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誰也沒有想到這一句分開將會是永遠不見。   02   這世上有多少人,是因為感情上的一件小事和對方爭吵到面紅耳赤仿佛不共戴天一般呢?又有多少矛盾,是本來只要一方低頭說聲抱歉就可以解決的呢,可是雙方就是各自都放不下面子死斗氣的呢?   女生不停的作死,拿起手機點開微信對話框就說出了一些狠心的言語;男生脾氣也倔的像頭驢,被氣憤駕馭心神回復一句傷人的話。   “我刪你還是你刪我,自己選一個吧”   “那我刪你吧”   這對話聽起來真是有夠辛酸的。   我們都曾拿出手機,隔著手機屏幕道了無數個早安晚安,甜蜜的說“寶貝我想你了”,矯情的問“你在干嘛”。后來我們也開始隔著手機屏幕互相嘲諷,互相傷害,冰冷的說出那句:“我們分手吧”。   是吧,我們總是喜歡互相傷害,喜歡把最難聽的話說給自己愛的人聽,讓這樣一段小小的矛盾最終以分手的收場。   沒有正式的好聚好散,不知道是不是一時沖動,不知道是不是還沒有承擔這種勇氣的后果,也沒想過這一次在屏幕上輸入的“分手吧”三個字,是不是意味著我們這一輩子都沒有了再見面的可能。   如果這些答案是肯定的,那我想,你也許會遺憾終生的吧。   03   有人說:“我們隔著屏幕分了手,就再也不曾見面了。”   其實啊,我好想和你這神經病見一面啊,好想抱住你好想和你睡在一張床上打打鬧鬧,好想和你手拉手壓馬路,好想難受的時候打一個電話你就能出現在我的眼前,好想沒飯吃的時候可以和你一起出去吃飯,好想幫你洗頭發,好想給你做飯好想和你天天呆在一起,好想被你的溫柔感動到。   可是,如果你不找我的話我可能一輩子也不會找你吧。   如果不見面的前提下,你不主動,我也不會拉下臉去主動吧。   如果你主動來找我,面對面的和我說一聲:“我們好久不見了”。我想會一下子就開心到什么煩惱憂愁都忘記掉吧。   你看啊,我們總是輕易的把“分手”兩個字掛在嘴邊,全然忘卻了當初相遇的欣喜相戀的甜。隔著一個薄薄的屏幕,一條短短的網線,說我們總看到一些難聽又傷人的話,一些赤裸裸的字眼。   其實你有沒有想過,這樣只會越吵越兇 ,如果是面對面的話,你看到我傷心難過的模樣,那些難聽的話就還會忍心說出口嗎?如果我們吵架了,請用一個擁抱解決問題,不行嗎?   04   愛情在熱烈的時候是盡我所能去甜蜜,去給你溫暖,誰也無法想象在分手后會是怎樣一個悲哀與難堪的境地。   你是否也記得那時候你跟他說的很多話,好的壞的,你的缺點和優點,他的開心與生氣,你們一起去過的地方,吃過的餐廳,買過的香水,還有那些他送你的禮物,你都留著。有的時候會氣到想要一把火燒了它們,連同那些美好的或者說糟糕的記憶一起。但你發現你終究舍不得,你做不了一個殘忍的人。   你問他:“我們感情變了怎么辦。”   他說:“那就分手啊”,答得云淡風輕。   你問他:“你是不是覺得我不喜歡你?”   然后發了一個無奈的表情,“我覺得你也不喜歡我呢。”   分手的時候,你在屏幕那頭看不到我的淚流滿面,我也看不到你的欲言又止。于是不禁會想,如果你在我面前,如果我們面對面,那這些狠心的話你還會對我說嗎,這樣的決定我們還會賭氣一般去做嗎?   分手后的人,開始慢慢嘗試著過一個人的日子。改掉以前愛撒嬌的習慣,畢竟他走了就不會回來,即使在失眠的夜晚想跟他主動打聲招呼,都擔心他不會再不回復。   輾轉反側的時候想,感情這種東西是要給心,不要猜心,也對呀,愛從來的都不復雜,復雜的只是人心。   我們真心開始,如果真的走不下去了,那就認真結束吧,好嗎?   王爾德說,愛情是兩個蠢東西追來追去。我覺得應該這么說,愛情是兩個不怎么成熟完美的人哄來哄去。希望以后永遠不會再隔著屏幕說分手了,而是我們站在對方面前,摸摸頭,說聲對不起,然后繼續笑著走下去。   因為我不知道我會隔著冰冷冷的手機屏幕對你說出多難聽的話,還請你原諒那個隔著屏幕對你傷害的我。   如果這一次真的背過身我們不再遇見了,那我希望我們可以面對面再背對背,永遠不留遺憾,一生山高水闊。(文/小北) +10我喜歡


桃園碳足跡輔導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桃園減碳標籤規範認證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台中減碳標章規範認證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新竹產品碳足跡查證新竹碳權認證費用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台北碳標籤管理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北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碳足跡輔導 桃園產品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企業碳足跡查證 台中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排放量管理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g64t5z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