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窗外春暖花開,屋內時光溫良。 我的心徜徉于春風又綠的江南岸,純粹,清透,雀躍,欣喜。原來,真正的愉悅感莫過于觸摸到一顆不染的初心。 人到中年,初心依然,純真依然,情懷依然,幸甚至哉。 生而為人,芳華剎那,真的不必太多要求,一盞茶,一本書,一顆篤靜的心,三兩心靈知己,興趣愛好一二,足矣。   亦舒說:“什么叫做理想生活?不用吃得太好穿得太好住得太好,但必需自由自在,不感到任何壓力,不做工作的奴隸,不受名利的支配,有志同道合的伴侶,活潑可愛的孩子,豐衣足食,已經算是理想。” 時間如此猝不及防,生命如此倉促,忠于自己的內心才是真正的勇敢,以不張揚的姿態,將自己活成一道獨一無二的風景,才是最大的成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試問,你有多久沒有靠在門檻上看月亮了,你有多久沒有在家門口的那棵大樹下乘涼了,你有多久沒有因為一個人一件事而心生感動了,你又有多久沒有審視自己的內心了? 與命運的較量中,我們被迫前行,卻忘記了來時的方向;我們習慣了飛翔,卻成了無腳的鳥。   “年輕時我們并不了解自己,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不知道什么才是自己最想要的,什么才是最適合自己的,自己又是怎么樣的一個人。” 時光疊加,滄桑有痕,終究懂得,漫漫人生路,得失愛恨別離,不過是生命的常態。 原來,人生最曼妙的風景,就是那顆沒被俗世河流污染的初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大千世界,有很多的東西可以去熱愛,或許一株風中搖曳的小草,一朵迎風招展的小花,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都足夠讓我們觸摸迷失的初心。 紫陌紅塵,蕓蕓眾生,皆是過客。若時光允許,我愿意一生柔軟,愛了櫻桃,愛芭蕉,靜守于輪回的渡口,揣一顆云水禪心,將寂寞坐斷,將孤獨守成一幀最美的山水畫卷。   一直渴盼著,與心悅的人相守于古樸的小院,守著老舊的光陰,只聞花香,不談悲喜,讀書喝茶,不爭朝夕。陽光暖一點,再暖一點,日子慢一些,再慢一些,從容而優雅地老去。 浮生蕩蕩,陽春白雪,觸目橫斜千萬朵,賞心不過兩三枝;任憑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有夢的季節,有愛的潤澤,走過的日子,都會成為筆尖溫潤如玉的詩篇。 相信越是走到最后,剩下的唯有一顆向真向善向美的初心。似水流年,如花美眷,春潮帶雨晚來急,野渡無人舟自橫。   朝花夕拾,當回望過往,你是此生無憾,還是滿心懊悔呢? 隨著芳華的流逝,我們終究會明白:任何的財富都比不上精神上的愉悅,任何的快感都不及對初心的執著。 愿你不趨炎附勢,不阿諛奉迎,不茍且偷生,不虛擲有限的年華,活出屬于自己的風采,活在每一個當下,不忘初心,不負今生…… +10我喜歡

作者:左蘇   01   得償所愿,是一件很值得慶賀和喜悅的事情。   鳳凰花開的季節,高考放榜,許多家庭都在體味并慶賀著這份喜悅。   因為種下去的種子,終于開了花結了果。   小竹便是其中一個,她向我報喜,心儀的大學向她敞開了懷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小竹是我剛參加工作時認識的一個妹妹。她的家在一個只有五六戶人家的村子,村子離縣城三十余公里,有五公里還未通水泥路。   村子原本不止這些人,近些年有條件的都搬到鎮上或是縣里住了,留下來的幾戶人家,小竹家尤為貧困。   小竹是個養女,與養父相依為命。她的養父,有腿疾和眼疾。當初小朱被奶奶抱回家,正是以為養父養老送終為目的。   村里從前沒有出過大學生,女孩子能上到初中就算好的了。偏偏小竹乖巧、懂事、成績好,一路上到了高中,竟成了村子里第一個大學生。   高考結束后,我知道小竹留在縣城,借住在姑媽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做了兩份兼職,上午給兩個孩子做家教,中午及晚間到餐廳去端盤子。小竹說,她暑假賺的工資,加上這次高考政府的資助金,已足夠她大一的費用。   小竹的成績,在縣一中排前列,她的好成績,來得比一般人家的孩子更不易。   02   上高中后,她每周要回家要一趟看看養父,周末準備好家里飼養豬的糧食,那幾乎是她和養父主要的經濟來源。   學業緊張時她回不了家,可假期里,她要抓緊一切機會,上山采粽子葉、砍柴、挖涼草茶,可以拿到市場上賣錢的東西,她都賣,以貼補家用。   干家務時,她會在一旁放著錄音機,播著英語。她將要學的課程內容自己朗讀、錄音到磁帶,做家務時邊聽邊學。   她也是我見過的少有的樂觀的女孩。   她樂于接受鄰居們送來的小零食,但是每次回家,她也會買點東西回去給鄰居的孩子們吃,盡管廉價,但那是她的心意。   也曾有人提議為他們募捐,被小竹婉拒了,她說生活還不至于那么遭。   小竹告訴我,這個暑假,她隔幾天就會回一趟村子,一來看看父親,二來也給村子里的幾個留守孩子輔導暑假作業。   在她年幼的時候,這些孩子的家長都曾厚待過她,她也應該以自己的方式,回報他們。   這是一個多么懂事的女孩兒啊,她成績優異,性格沉穩,樂觀堅強。這個女孩努力付出著,也欣喜地收獲著。   她得償所愿,是情理之中的事,我由衷地為她而高興。   盡管也許生活艱辛,但是小竹依然笑著、愛著。   那笑容也許略顯羞澀,她的物質也許困頓,但勇敢堅強的少年的成長姿態,已足夠優雅。樂觀向上的心態,終將被世界厚待。   03   《我的前半生》中的羅子君與好閨蜜唐晶,就前半部分劇情中兩人的事業而言,顯然對比鮮明,差距偌大的。   溫室太太羅子君是在被離婚后才體會到職場的艱辛和不易的。   從一個養尊處優的每日只負責逛街、追劇、防守老公的富太太,變成了一個要坐公交、擠地鐵出行,看人臉色的商場導購員。   這一段的羅子君,顯然是有些狼狽的。   被生活逼著成長的她開始獨自照顧孩子的學習、生活,開始獨自面對生活的心酸和艱辛。   開始成長,變得優秀,成為賀函口中那個“值得更優秀的男人來愛”的女人。   沒有被生活逼一把,她從不知自己還有那么多的潛力,可以在業績第一時那么滿足,得到認可時那么自豪。   也許曾經失落過,可是經歷了破繭重生,她可以驕傲地辭職換工作,也可以談自己的理想,追求自己的愛情,復而變得更加自信和優雅。   這種狀態,與當初她在家當富家太太時,是完全不同的。   閨密唐晶,她忙于事業,三十多歲了還沒有成家。   她一個人住著寬敞的房子,開著價格不菲的車子,衣著考究,生活講究,對她來說,一個幾萬塊的卡地亞手鐲也沒有幾萬塊買的幾片魚肉來得有吸引力。   04   她是生來就是這樣優秀、有能力、前途無量的嗎?也非如此。   賀涵口中那個曾經“一問三不知”的女研究生,表面多光彩,背后就有多么艱辛的努力。   她的一切,可謂都是逼著自己努力而來的。   生病了,被逼著去了醫院打點滴,卻不忘在病房里做工作,回家休息了,還召集了一群同事到家中開會,安排工作。   她不努力也不行,在頂級外企工作,要在一群靜英男中分得一杯羹,總要付出努力才行。不努力,她會被同行搶了業績,會被同事落井下石。   所以她努力地去變得優秀,成為精英。   努力與被努力,對應的是選擇與被選擇。   世界是有風度的,你有多努力,它就會回饋你多少收獲。而你有多優秀,它就會回饋你多少尊重和自由。   這個道理,不管是最初就明白道理的唐晶,還是經歷了陣痛和洗磨的羅子君,亦或是生活中的每一個你我,都適用。   這個世界,有美好,陰暗。但無論生活有多不容易,都要有自己的姿態,你怯懦,世界就是黑暗的,你姿態優雅,世界便風度翩翩! +10我喜歡

當夜晚悄無聲息地拉開黑幕時,我才驚覺明晃晃的白天就這樣過去了。時光像一只一去不復返的小鳥,惹人憐愛,又給我的內心帶來一股說不出的滋味。過去的既像夢幻般絢麗的景象,又像一杯平淡的白開水。是的,人們大多數時候處在一個平淡的空間里。   歲月雖平淡,我卻不甘于平凡。因此,我時常在夜黑之際仰望星空。遇上微風徐徐的好日子,自然可以觀賞到星星閃爍的靜謐之夜。假如細看,廣闊而深邃的夜空,會使人的胸襟變得開闊起來。而閃爍的星辰,像與你在對話,講述過往甜蜜與憂愁的事跡。此時,我有感于蘇軾《赤壁賦》中寫道的,渺滄海之一粟的意境。人是世間的一只蜉蝣了,苦苦追尋不可得的事物。   要是雨天,我也會抬頭望望夜空。那絲絲密密的雨滴,透過昏黃的街燈,像一串串清涼而透亮的淚珠。似乎每一滴雨,都有它的故事。有時,我會任由細雨淋濕我的頭發、衣襟、褲子。這并非我得了臆想癥,而是被雨淋一淋,何嘗不是一件幸福的事呢!夜空中降下的雨,是星星的淚珠吧,亦或星星化為了雨滴,來找尋心中的詩意家園。   不知何時,我對黑夜竟有一股說不出的迷戀了。或許獨愛夜黑的沉靜,或是撫摸著內心的一縷苦澀吧!夜空中有鉆石般的北斗七星,傳說那是從小姑娘的愛心水罐中蹦出來而飛到天上的。這當然是極為浪漫而富有想象力的。更令我動容的是牛郎織女星。因為它背后那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足以使愛情不老而歷久彌新。我還知道,星空中有不少用偉人名字命名的星座。在浩瀚無垠的夜空中,這些星座,真是星光璀璨啊!   有時,百無聊賴之際,我時常一個人走夜路。路的前方是黑茫茫的一片,行人像裹著一件夜行衣,而看不清容貌,像是世界模糊的一個幻想。這時,我會停下前行的腳步,在田野邊,或倚著一棵樹干,安安靜靜地看一會兒星空。我說不清為什么要看無聲的星空,因為我平常也不是一個特別清閑的人。我只是覺得,星星的閃爍,像一只明亮的眼睛,鞭策著我慵懶的思緒。在現代,人們都易偷懶。小學生寫作業常寫一半;工廠生產衣服,而偷工減料;可以今天完成的事,非要拖到明天。看到星星眨著明亮的眼睛,我想人應該像星星那樣,要時常保持活力且透亮的心境。像北斗七星恒長的履行著指引人的使命,人也應該在心中樹立使命感。千萬不要將所有的事情都常態化,那么最終你會因平庸而匿跡于歲月長河中。   看星空不必要到離天空最近的青藏高原,或是新疆地區了,在自家的陽臺上看便好。我看星星,每每與家里陽臺上的花朵聯系起來。一場花季的盛開,能迎來幾個仰望星空的時刻呢?也許一個也沒有。因為繁忙的生活中,星空已如昨夜的裝飾品一般,不足以牽動起人們的思維了。也許每一場花季,會有無數個仰望星空的時刻。因為你保持了仰望星空的心情。因此,在看書中,在思考中,在觀察中,在交談中,在創作中,無時不刻都在仰望星空。   我覺得要有不餒的氣概,和一往無前的精神,總會使平凡的生命也能感受到星空的輝煌。   【作者簡介】于康康,筆名:秋落,1992年生,浙江省浦江縣人。熱愛文學,有多篇散文作品在本地報刊發表。 +10我喜歡


高雄減碳標章認證機構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服務新竹綠色能源管理新竹企業碳足跡驗證高雄碳排放量服務桃園碳足跡管理台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新竹減碳標章認證桃園碳權規範認證新竹碳足跡服務
新竹碳足跡輔導 桃園產品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碳排放量管理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碳排放量盤查 台北企業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企業碳足跡查證 台中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g64t5z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