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聶文光 靈程伙伴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我曾以為自己是聰明的人,   你卻讓我看見,   我以畢生智慧勾勒的神   只是在自我的聰明里投射出的幻影       我卻從未以自己的無知與你相遇       我曾以為自己是自信的人   你卻讓我看見   自信的背后是一個自卑的孩子   一個衣衫襤褸、無所歸依的浪子       我卻從未以自己的破碎與你相遇           我曾以為自己是有成就的人   你卻讓我看見   每件成就的背后都是無數默默無聲的恩典   自我陶醉在攻城拔寨中   卻無力阻擋一根白發飄然而至   自由的呼吸都是奢侈的恩賜       我卻從未以自己的脆弱與你相遇       我曾以為自己是富有的人   你卻讓我看見   我不過是一個在垃圾山上埋頭尋寶的孩子   我擁有了它們,   它們卻成為埋葬我靈魂的墓地       我卻從未以自己的貧窮與你相遇       看到這一切我絕望不已   這時卻聽見你安慰的聲音:   貧窮的人有福了   你失去的不過是枷鎖   得到的卻是自由的雙手   去承接父親的國       主啊,我要說我不再向你隱瞞   我要在自己的貧窮中與你相遇       除了你所肯定的,我一無所是   除了你所做的,我一無所能   除了你樂意啟示的,我一無所知   除了你所賜給的,我一無所有   除了全心依靠你,我一無所依       貧窮使我一無所有   貧窮使我擁有一切   貧窮使我脫去堅硬的外殼   貧窮使我恢復血肉的知覺   貧窮使我學會放手   貧窮使我成為默觀與敬拜者       貧窮使我從封閉的井,變成開放的河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 每天要盤算的,只有兩個件事,吃什么?寫什么?有物質食糧,也有精神食糧。   今天早上多一項,喝什么?       咖啡被我冷落太長時間,去喝一杯吧,不然,會過期的。我在找牛奶的時候,找到一袋酵母,也快過期。這個夏天,沒蒸過一次面食。因為懶,和怕熱,或者是因為興趣不夠濃烈。有一次,看個姑娘憂愁地說:我媽熱愛做面食,天天蒸包子,家中吃不完,怎么辦。真是幸福的煩惱啊。       興趣就是集中精力做一件事,使你的能量凝聚在一處,不受旁的干擾,反過來說,說躲避旁的干擾,也行。       憑借多多練習,普通人練就一樣本事,在小家庭中成為行家里手,是他個人的小小成功。我能做幾樣大菜,能寫寫公眾號,在家人眼里,我還是蠻了不起的。雖然家人沒這么表達過,不代表我不可以這么想。       無關別人的驕傲,為什么不能有點呢?驕傲會使你繼續做你喜歡做的事。       ------           不小心把眼鏡一側的鼻架墊弄掉下來。   這副眼鏡早早過了服役期,我也早早配了副備用,但是那副新配的眼鏡非常糟糕,我戴著頭發暈。眼鏡店里的人說,戴著戴著就好了。好個屁啊,都有一年多,每每戴上就暈,我配個眼鏡是為了看清眼前的世界,不是抗暈。再說,以前配過好多次眼鏡,怎么沒有這情況?       只能說明,質量不過關,或者是,我碰到一個蹩腳的配鏡師。       很久以前,看過一個作者寫他在國外配眼鏡,令他大為震驚,那體驗,真的是太舒服,太暖心,人家配眼鏡還測量他的頭骨尺寸,他好奇地問醫生為什么,醫生說,如果不精確的配好一副眼鏡,可能在配戴后引起頭疼。       大概是這個意思。之所以印象深刻,是因為當時讀到的時候,聯系自己的頭疼,想著是不是配戴的眼鏡不適引起的。個人體質不同,我可能屬于弱體質,神經敏感,眼鏡沒選好,間接影響頭疼,不是沒有可能。       都是自己胡猜的,就算猜得正確,也不能飛到國外去配一副眼鏡吧。   唉,將就著吧。有可以用的眼鏡,讓我看清眼前事物,已經是莫大的幸福。沒有清晰的世相,活在云端霧里,可是糟糕透了。       ------           這周回城,需要盤算的是兩件事,把新眼鏡拿到眼鏡店,看看是否給予補救,因為發票找不到,時間又有些久,免費重配,不曉得可不可以。如果需要另外花錢,我就另換一家店,不能在一棵樹上吊著。       周六,九需要接種第二針疫苗。   聽說,打疫苗給補助。昨天在冷飲批發店里,有兩人聊天,說,某個省,打疫苗,補助一千元。       我聽一耳朵,趕緊走人,不是怕手里雪糕會化,對打過疫苗的人,這樣的新聞,不管是真是假,還是不聽為好。       看頭條,一位百歲老人在打疫苗,唉,叫人說什么好呢。   我媽有糖尿病,真怕有一天,權威人士來說:打,必須打疫苗。     +10我喜歡

作者:如是找心   生活是一團麻,你得牽著這團麻的線頭,才能把它理順。牽著頭就可以了,它就會跟著你往你想去的方向。生活的網一定有結,有結才能把生活結成網啊,但這些結不需要解開,只有讓它存在著,在你的心里痛著、拉扯著,才能結成一個緊緊的網啊。   你還需要學會往前,往左,往右,從這個結蔓延開,可以是筆直前行,但也可以迂回,總之,你要像織網的蜘蛛一樣,篤定,不管往什么方向,都會織成一張網,把自己安全地藏在中間。   你要學會制造驚喜,讓今天和昨天不一樣。不是今天遇見什么,就做什么。而是自己計劃做什么。你才不會疲于應對,至少在心理上會放松一些。做一些不是生活逼迫我們去做的,而是我們樂意去做的。   雖然說不如意事常八九,但我們可以把那一二做好。每天都準備一些自己如意隨心的事,你會忽然覺得那八九都不重要了,那些不如意的事情盡管不如意,但尚且有那如意的一二在等著你呢,這是多美的盼望。   牽著生活過日子,不要被它的松懈麻木,不要被它的緊張追逐。生活在你的五指之間,你可以牽住的,只是兩只手可以把握的而已。眼前的一件事,跟前的一個人,手上的一本書,其他的都不在你的掌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現代人要做到心無旁騖真不容易,手機、電腦,可以把無數的跟你無關的事、各種多余的需求強加給你......   所以,像我這樣,牽著五指之間,能夠握住的的事物,簡單專注地過日子,總有一天,你的生活就變得不簡單了。 +10我喜歡


台中企業碳足跡驗證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桃園綠色能源盤查台南ISO 14067碳足跡管理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新竹碳足跡服務高雄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北碳足跡認證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服務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碳排放量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台北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桃園綠色能源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台北減碳標籤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高雄減碳標章盤查 桃園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g64t5z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