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時光在流逝,回憶是苦澀的生疼。   夢里的花開又花落,醒來時卻未見一朵。驚醒,驚覺,忙碌的空虛里,不癢不痛,又過了一季。   走在時光的黯淡口,我已記不清有人該告別了。和校園離別,同友誼相擁,帶著年齡印刻的痕跡,要獨自行路了。在這期間里,或許他們還來不及摘下一朵梔子花,拍照,揮手。他們奔波、忙碌,他們理智、成熟。他們不在這里,感性的點滴,我嘗試著替他們替自己回憶起初。   還記得嗎,那個夏天。失落的夏天,破敗的夏天,炎熱得有點寒冷得夏天。糾結,選擇,糾結,被選擇。我們來到同一個地方,長沙,樹達。難以言說的苦悶,然后是自欺欺人的心安理得,漫長的無所事事。飛快,九月。一個不太特別的日子,一個偏僻得不像大學的地方,一群注定要相識的人,一條不得不走下去的未知路途。陌生的,新的,恐懼的,灰的,想念的。   住十個人的寢室,難以擺脫上下鋪的命運。我提著沉重的行李,我緊張著跟陌生室友打招呼。在這里,我就要開始我的大學生活了,就是在這里。我辦了一張長沙的電話卡,我買齊了所有的生活用品,和別人一樣領了軍訓服。一切完畢,就靜坐著思索,我慶幸著不是一個人。這就是我們的選擇,決定了我們的四年,我跟維維有著同樣的后悔,兩個殊途同歸的人只好相互安慰。   開始的故事,誰明了完備的結局。憂傷縱然在流淌,但誰也逃不過生活,逃不過時間。因為清醒,所以我不愿過多的期盼,幻想是不會開花的。那么,我就學著去愛現在的生活吧。你知道的,新芽代替黃葉的雨季,偷走了我最多的感情。我迷戀這樣的天氣,迷戀輕風繞耳的柔軟,迷戀濃綠的叫不出名字的樹,迷戀細雨打濕地面塵土的芬芳。我看著橘樹開花,我看著石榴樹開花,花開到花落的時期,我匆匆走過,白色的帆布鞋變成了清爽的涼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很感激小姨,在我最想家的大一第一學期,幾乎每個月都讓我搭她的順風車回家。只是我有一個壞習慣,坐車時雙眼總是盯著窗外,不是為了欣賞沿途的風景。我只是在觀察罷了,陌生的,熟悉的,熟悉的,陌生的。最怕看見長沙這個收費站,回到學校跟媽媽打電話報了平安后,就只剩下一個人的空空落落。一個人在外面,所有的依靠都是自己。   張公嶺的圍墻里鎖著一顆我渴望自由的心靈,我迫切的希望靈魂被放逐在天際之外。四樓,不算高,我的身體,我的思緒,都停留在這里。寢室在四樓,冬日里我們喜歡在走廊曬太陽。同樣是四樓,我的靈魂也曬著太陽,我戀著閱覽室這個安靜的地方來安放我內心的悲傷。我用盡量輕的腳步聲,我用盡量輕的拖凳子的聲音,我享受翻閱各種雜志了解新知識的快樂,我紅色的筆記本密密麻麻地寫下了許多當時覺得很有道理的句子。   田徑場是一個特別的回憶,我把大多數美好的傍晚都奉獻給了它。從最初的軍訓,每周一的升旗儀式,晚飯后的散步,期末考試前的突擊,練排球的清晨,為行管加油,409 style,還有409的全家福,都在這里,全都在這里。清閑著的每一個季節的傍晚,張公嶺田徑場或許都有我的身影,不是為了減肥,只是我樂意走在路上。室友們喜歡聽歌,我覺得聽歌太冷靜。我喜歡邊走邊打電話,還一邊蹂躪某棵樹上的新葉,這樣代表著我并不孤寂。   有一個地方,如此深刻,不是因為討厭或是喜歡。每次在澡堂等待的時候便是我最最傷感的時候,我想的很多很多。眼淚太多了,在這個地方才敢暢快淋漓地流,不怕被人發覺被人嘲笑。我曾經坐在自習室、在高中好友送我的本子上寫到:澡堂升騰的熱氣,迷蒙、虛幻、令人窒息。沒有一縷可以飛出去,除了我的思緒。那時的我壓抑、迷茫、不知所措。我聽不懂高數,我害怕著練排球,即使現在,我依然有著相似的恐懼。我泛濫的不痛快可以被水沖走,但我的強迫癥卻無法擺脫,跟隨我日漸嚴重。   我想,一個讓你想念的地方不僅僅只有美景、只有生活的情調,還應有生活的真實。這邊沒有的,就是記憶里最美妙的。硬硬的、香香的糯米餅,別有一番滋味的涼粉,一食堂吃著最舒服的土豆絲,二食堂最入味的魚香茄子。校門口超對口味的鴨霸王,配上我們夏季鐘愛的西瓜,便是一個悠閑的充滿快感的下午。室友的生日,也總是在一大堆吃的東西中度過的,有蛋糕有生日歌有祝福有歡笑,我們十個人不能少一個。晚上的慶祝,總是顯得特別有感覺,所以我似乎有些遺憾,遺憾自己不會有這樣的一個生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還有一些日子是不能被忘記的。真怪,我記得最清的不是班級活動,不是各種比賽各種收獲。而是,一段說不出的苦日子。兩個傻瓜在學姐的忽悠下辦了一張兼職卡,我和大寶開始了我們斷斷續續的兼職生涯。路程太遙遠,我們太廉價,偶爾還會迷路,會遇到各種奇葩人奇葩事,每天一大早起床到天黑透了才回。我不明白當時的自己為什么毫不埋怨,我不理解自己為什么做任何事都是那么認真。現在看來,不管這些經歷是不是可笑的,但至少我是快樂的。這樣的錢是我用自己的汗水掙來的,即使它并不能貼補我的生活費。但是,每次發工資的時候,盡管很少,我還是會買點水果和室友一同分享。   有些東西,正因為瑣碎,才可以完整,把每個細節拼湊得毫無遺漏。我能記住的,也只是零碎得不值一提的東西,并不是宏偉的盛大的讓人永生難忘的驚天動地的事情。價值的區分,在我這里,變得混亂。   時光流轉,毫無知覺。今天去中南大學的路上,我感受到了一種熟悉的味道,卻找不到源頭。我敏銳的直覺告訴我是金銀花,我太了解這種不太起眼的植物了。每次提及它,就好像在觸碰我內心深處的一個故事。張公嶺田徑場圍墻邊有那么一藤,纏繞著樹,開得很香。我記得很深,卻不肯摘一朵。   回憶真的回憶不了什么,除了我喜歡過太多的日子。回憶太多就愈發沒有力氣,我想我應該就此擱筆了。正好借耳邊沙寶亮的歌,與過去的時光過去的自己告個別。就讓往事隨風,都隨風。昨天花謝花開不是夢,不是夢。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以前在沙漠領隊的時候,認識一個朋友,男,33歲,未婚。不是征婚,只是介紹一下背景。因為他有一段非常的愛情,不能用真名,我隨便編一個,叫劉元吧。   劉元讀大學的時候,是學生會主席,長得還很帥,在女生中很受歡迎。但劉元對同齡女生持鄙視態度,認為她們比較幼稚,沒有什么思想,按照我的說法:是他喜歡熟女。(大家不要想多了,是成熟的女性。) 大二的時候,女主角出現了,是他的英語老師,叫劉淑,比他大七歲,雖然未結婚,但是已經有男朋友了。 劉元暗戀劉淑,但因為師生關系,暗戀只能隱藏在心里,不敢表達。 但是,人的眼睛有時候會出賣自己的心靈,慢慢的,劉淑也感到了劉元的眼神,但是這種情感,并不是真實存在的,似有似無,似幻非幻。 如果不是那場爭執,兩人的感情便不會浮出水面。   劉元大四那一年,在外找了一份實習的工作。 這一天,他下班回宿舍, 在離學校沒多遠的地方,看到有人在爭吵,走近一看,原來是劉淑在和幾個老人爭吵,劉淑說是老人碰瓷兒,老人說是劉淑撞人,交警也在現場,但也只是調節。實在爭執不下,最后他們兩個把身上所有的錢,全都賠給了老人,這件事情才算結束。 劉淑覺得非常委屈,便趴在劉元的肩膀上痛哭起來,這便是故事的開始。往下一切順理成章,便不再贅述。 從此以后,兩人經常在網上聯系,聊天兒,最后發展成互訴衷腸。 但那時劉淑已經結婚,兩人的關系是沒有明天的。但兩人都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感。   兩人無數次發誓:從今往后再也不聯系,但每次都忍受不寂寞與思念。 十年,就在這種離離合合,愛恨糾葛中度過,劉淑還是為人妻子,劉元雖然沒有結婚,但有一正常交往的女友。但兩個的感情糾葛還是剪不斷,理還亂。 兩人也會吵架,會鬧翻,但最后都會和好。 他們兩人的愛是痛苦的,卻又難以割舍。兩人都給不了對方幸福,但卻又無法放開對方。 劉元跟我說: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已經分不出你我,經常爭吵,又經常和好,互相排斥,又相互需要。   我以往得出的經驗,也是這樣,兩個人的關系太親密了,就會暴露自己的缺點,如果相互能夠容忍對方的缺點,便一生白頭。不然的話,只會相互爭吵,又難舍彼此。   記得有一句廣告詞:男人要對自己狠一點。 如果真的不能夠擁有,放手應該也是一種愛的表達。 放過對方,也放過自己,給對方和自己一個新的開始。          想起一首歌詞:      最好不相見,便可不相戀。   最好不相知,便可不相思。   最好不相伴,便可不相欠。   最好不相愛,便可不相棄。   最好不相許,便可不相續。   安得與君相訣絕,免教生死作相思。   愿處在感情糾葛的人們,放下吧!放開吧!拋下過去,迎接新生命。 +10我喜歡

文/麥大人   01   最近遇到一些讀者在后天留言說,很喜歡我的文字。他們自己也喜歡閱讀,想把業余時間利用起來,嘗試拿來寫作。   但不知道現在還來得及吧?另外也擔心自己萬一寫不好怎么辦?   我想在回答這兩個問題之前,先講一個故事。   《人生永遠沒有太晚的開始》,作者是美國老太太摩西奶奶,這是一個勵志范的代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在年輕的時候,愿望就是想畫畫。但那時,她家人和朋友都告訴她,你太不現實了。他們說:   “你是一個農場菇涼,你的人生就是嫁給一個農場小伙子,然后養一大幫孩子。”   她被周圍的人就偷走了夢想,不在想畫畫的事,做她認為她該做的事。   后來,她生了十幾個孩子,四十幾歲就當上了外祖母,六十幾歲就成了曾祖母。在75時,丈夫去世,孩子也長大成人,醫生說她年齡太大,不適合在農場里勞作。   在她77那年,她覺得自己時日無多,于是決定完成內心的愿望,在去世之前畫一些畫。(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就去鎮上的商店買回來畫筆、畫紙和顏料,坐在家里開始畫畫,這些畫后來被稱著原生態的美國風景。   摩西奶奶在78歲那年,完成了人生中第一幅畫。當她101歲時,紐約市的一家藝術畫廊,舉辦了她的個人畫展。在她人生的最后十年里,她的一些畫作市場售價高達10萬美金一幅。   矛盾的是,當她是一個小姑涼時,人們說她不能畫畫,因為開銷太大,負擔不起。在她開始畫畫后,她一年掙的錢,比她和丈夫兩個人在農場上辛勞一輩子,掙的錢還要多。   繪畫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保持充實。   2001年,華盛頓博物館舉辦'摩西奶奶在21世紀'展覽,展出國內外收藏的87件摩西奶奶經典畫作和遺物,再次引起巨大反響。   在展覽中,有一張私人明信片格外吸人眼球。   有趣的是,在摩西奶奶100歲時,日本有個叫渡邊淳一的年輕人問她,該不該為了自己熱愛的寫作而辭掉外科醫生的工作?   她的回信是一張明信片,上面畫了一座谷倉,并附有一段話:   “做你喜歡的事,上帝會高興地幫你打開成功之門,哪怕你現在已經80歲了。”   當然,渡邊淳一后來成了名揚世界的大作家,出版了《失樂園》、《光與影》等50多部長篇小說。   這位同學,如果你真的想嘗試寫作,現在一點都不晚。   你也不用擔心自己寫的不夠好,世上沒有那個人一下子就把事情做好的。你只要不斷思考和總結,堅持寫下去,結果不會太差。   02   1857年,約瑟夫·康拉德出生在波蘭,在上流社會的家庭中度過了童年生活。   后來他17歲逃到了法國,開始了自己的航海生涯。在一艘英國船上當水手時,他只懂6個英語單詞,后來又在英國的商船上工作16年。   在近30歲時才系統學英語,37歲那年結束了漂流生活,開始用英語寫作。40歲時完成了第一部作品《水仙號上的黑水手》,此后一生發表了13部長篇小說和28部短篇小說。   《黑暗的心》是他最負盛名的小說,成為了世界上罕見的用非母語寫作而成名的著名小說家。   康德拉在英國文學史上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是英國現代主義小說的先驅,被譽為英國現代八大作家之一,他最擅長寫海洋冒險小說,有“海洋小說大師”之稱。   著名作家老舍稱他為“近代最偉大的境界與人格的創造者”,他深刻影響了福克納、海明威等眾多著名作家。   如果你真的對某樣東西感興趣,那就嘗試讓自己投入進去,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它會指引你的,不要輕易放棄。   你最愿意做的那件事,才是你真正的天賦所在。   03   身邊經常有妹紙說,自己想減肥,計劃三個月減掉20斤。于是去辦了健身卡,買好了運動裝備,去了幾次就覺得太累受不了,減肥計劃擱淺。   根據能量守恒定律,你用多長時間胖起來的,那么你也要用相應的時間才能減下去。可是你一共去健身房只有可憐的個位數,老天就這么垂憐你啊?   在國內,有一位“神仙奶奶”,她就是87歲的盛瑞玲。她是一位活力四射、身材窈窕的“菇涼”,但你絕對想不到,她65歲時的模樣。   體型臃腫,身材走樣,不要說什么活力、優雅、歲月靜好。退休后遭遇嚴重車禍,腰椎壓縮性骨折,盛瑞玲不得不臥床休養。   這一來,只有1米58的她,體重由96斤猛漲到126斤,更嚴重就是糖尿病也來了,于是她下定決心:開始減肥。   起初,由于減肥心切,使了好大的勁,卻并沒有啥效果。正在萬分苦惱之際,兒子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讓媽媽幫忙每天給雜志社送稿。   每天跑來跑去,一個月下來,體重竟然下降了18斤。   之后她每天卯足了勁,挺胸、收腹,大踏步,短短幾個月下來就甩掉了那些肥肉,體重降到了94斤。   因為之前給兒子送雜志稿,她接觸到眾多雜志社、廣告商,人們驚嘆于她形象和氣質的轉變,紛紛爭搶她做自家的模特。   真正的優雅無關年齡,80多歲照樣可以容光煥發,照樣可以涂口紅、蹬高跟、著泳衣。   她主動學習各種新鮮事物,學化妝,學拍照,看時尚雜志,舞蹈瑜伽,年輕人的喜好,她一樣也沒落下。   把學習當成一種習慣時,大腦就不會遲鈍了,“做個會學習的小老孩”,是盛阿姨經常掛在嘴邊的話,刷微博、玩微信她樣樣在行。   就連秀起恩愛來,也甩現在年輕人一條街。   別輕易言老,遺憾錯過花樣年華又怎樣?心態年輕,活出自己,美麗,就能穿透歲月的年輪。   在老奶奶面前,我們很多人要羞愧地汗顏。你真的想去做一件事,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04   都市生活慣了的我們,身體素質直線下降,“三高”隨著而來,減肥迫在眉睫。   我們一面想著跑步計劃,同時又想著如何與內心的懶癌作斗爭。   福杰辛格,89歲時才開始跑馬拉松,每天都跑16公里,在那之前他都以為馬拉松只有26公里。   20年前,妻子和孩子都死亡后,開始練習跑步。92歲高齡時,用5時40分刷新了世界紀錄,這為他帶來了豐厚的廣告報酬。   他是一個永不服輸的人,在100歲時用了7時49分跑完了2012倫敦馬拉松,成為   全世界年紀最大的馬拉松選手。   日本老人長岡美惠子,為了膝蓋復檢,82歲高齡的她開始學習游泳,每個禮拜至少練習三次。   在99歲時,她曾于奧運會標準池(長水道50米)游完1500米距離。   2015年,她參加國內舉辦的業余游泳競賽,花了1小時15分鐘完成自由式1500米,這個成績也打破了這個年齡段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有人總說:已經晚了。實際上,現在就是最好的時光。   對于一個真正有所追求的人來說,生命的每個時期都是年輕的、及時的。   05   木材 ,一年生當柴,三年五年生當桌椅,十年百年的才有可能成棟梁。   種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故要養深積厚,等待時間。   前兩年,一位79歲的時裝秀老人驚呆眾人,刷爆朋友圈。   他叫王德順,1936年出生于沈陽。24歲做話劇演員,49歲開始研究形體啞劇。2年后,將中國的啞劇第一次帶上世界啞劇舞臺;57歲創造“活雕塑”,在北京的首演引起轟動。   此外,他還參演多部作品,有《天地英雄》、《闖關東》和《重返20歲》等。   老人身材硬朗,精神矍鑠,不時向人問好。據悉,他每天健身2小時以上,每周一次速滑。   生活是我們自己創造,一直是,永遠都是。害怕“來不及”,不能成為不作為的借口。   你要去相信,時光且長,你終將長成自己想要的模樣,擁抱獨屬于你的未來。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摩西奶奶說,最好的生活,就是充分利用生活所提供的一切。   人的一生,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是幸運的。有自己喜歡的人,才會生活得有趣,才可能成為一個有意思的人。   當你不計功利地全身心做一件事時,投入時的愉悅和成就感,便是最大的收獲與褒獎。   如果你真的想好了要去做一件事,任何時候開始都不晚。 +10我喜歡


高雄企業碳足跡盤查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台北企業碳足跡驗證台南碳足跡盤查台南碳足跡查證桃園碳排放量輔導台北綠色能源認證機構桃園企業碳足跡服務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台中碳標籤輔導 新竹碳足跡驗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新竹綠色能源管理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碳權查證 台北產品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台南碳權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g64t5z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