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沒經歷高考,說是遺憾實在是矯情,當年自己的大學是保送的。對于高考的記憶,是我們陪閨女奮斗過的高三。一篇流水賬記錄一下2015年的點點滴滴。   雖說是教書的,實際上并沒對孩子進行過多少課業輔導。就想著做些什么在精神上能對孩子有所支持和鼓勵。   我是走運的,老天一直給我機會。2014年帶的一屆畢業班登上了6月28號的聊城晚報。班里同學告訴她:你媽上報紙了。   新學期聘任結果出來了。我繼續留任高三,并且還要接一個班的班主任。孩子上高三,還擔任班主任,在別人看來不可思議。的確猶豫了一段時間,決定賭一把,和孩子一起奮斗。   孩子的暑假一直都在自習室,只休息了三五天。   高三剛開學,我在校報上發表《給高三學生的幾點建議》。學生都很敏感,班里同學對她說:“你媽是寫給你的嗎?談戀愛少考二十分是真的嗎?”當然我也想借此告訴其他學生,她的媽媽就在高三,請不要打擾她。   高三上學期孩子情緒穩定,成績也比較穩定。   高三下學期開始模擬考試,壓力驟增,睡眠不好。   3月份,自主招生開始報名,孩子根本沒有精力和時間做這些。我們根據孩子的證書獎項選學校,看簡章,準備材料等等。學校的選擇有些保守,報完名孩子有點失落,說這些學校都不喜歡。   四月初,初審結果出來,三個學校全過。這也算是一種鼓勵,心情不錯。我的《心之旅》刊登在校報上,班里同學對她說:你媽很文藝。   五月份二模考試結束,成績不是很理想,打擊較大,睡眠和胃口都不好。餐廳吃飯排隊耽誤時間;在外訂餐,時冷時熱,身體老想出問題,吃飯成了大事。下午自習我要盯班,不能給她準備晚飯。左右為難之際,有貴人相助,我班里一個學生家長婧姐給孩子送飯,順便也給她做一份,高考前的一個半月解決了我的后顧之憂,滿滿地感激。   自主學習周后,三模考試,成績尚可。心情稍微輕松一些。   6月2號,打印出準考證,考點:一中,順利;座號:25,不錯;6月4號,班里同學又對她說:你媽又上報紙了;6號看考場,三樓東拐,緊挨女廁所,不錯;一位語文老師說紫氣東來,傻傻地相信。下午又遇到一個監考老師,是大學同學,狂喜,真是走運!一遍遍地叮囑她,如果監到孩子的場一定要提醒孩子涂答案卡。作為一個老師,知道這沒什么必要,但還是覺得心里踏實。   7號上午語文,她的強項,比較放心,考完后,她逢題必錯的排序題竟然沒有,順利!下午,數學,是一場硬仗。我坐在辦公室里,帶上耳機,搜到佛教音樂專輯,一首一首接著放,希望憑我和佛的那一點交情,佛祖保佑她的心能平靜。離考試結束15分鐘,找到一首《觀音靈感歌》,不知道歌詞什么內容,祈盼在最后的一點時間,能給她帶來靈感。   8號上午理綜,對她來說依然是一場硬仗。憑著帶隊老師的一點特權,我送她到了考場門口。考試期間,我站在一樓或二樓西樓梯口,正好看到她的考場。期望能給她帶來一些力量。中午孩子沒有睡覺,背了幾篇英語作文,下午奔赴考場,已經沒有什么懸念了。我坐在操場的大樹下看云卷云舒,等待考試結束的鈴聲。   考試結束!塵埃落定。   8號晚上參加自招培訓,一直到了十一點。孩子說啥也不想參加第二天的培訓,我們聽了聽孩子描述的培訓內容,也認為意義不大。高考已經把孩子榨干了,最迫切的需要是休息。凌晨一點,高考題答案出來,孩子自己淡定地對完答案,并進行了估分。這個舉動大大出乎我的意料,由此我也認識到經歷了高三這一年的洗禮,她內心的確強大了不少。   休整了兩三天,再次奔赴考場,馬不停蹄輾轉參加兩個高校的自招考試。使出渾身解數應付面試、筆試、無領導小組討論。。。考完回到家,18號收到了一個高校的通知:一本線錄取。   25號高考成績查詢,高考分數與她自己估分相差無幾,這也說明孩子對高考的認識、對自己的能力認識是準確的。高考基本也是她高中成績的巔峰。   對閨女來說還算理想的高考成績使得志愿的填報有了多種選擇。各種因素綜合考慮,確定省內沿海這所高校。沿海空氣質量相對不錯,對父母來說,孩子身體健康是第一位的。城市不大不小,學校不很好也不差,離家不遠不近,剛剛好!專業的選擇也是煞費腦筋。什么是好專業?自己到底喜歡什么專業?其實都沒有多少概念。要說大事的決策還是男人冷靜些,孩子老爹首先讓孩子排除一些專業,縮小選擇范圍。然后我們又把各個專業所需要學習的課程找來進行分析,對照孩子的知識結構,篩出兩三個專業。家庭最后達成共識,無論選擇哪個學校都是對的,哪個高校也埋沒不了學生;專業也無所謂好壞,哪個專業學好都不容易,哪個專業學到頂尖你都是人才,至于以后好不好就業更不是考慮的選項。大學依然是通過知識的學習和積累,提升能力的重要階段。   收錄取通知書,準備行囊,開啟新的征程。   【作者簡介】李亞紅,聊城一中高中物理教師 +10我喜歡

夢想中的桃花源       覃競       去尋找一間草廬。 清晨,帶著瓶子采集露水,回來煮上一杯清茶,在渺渺的水霧里靜思。 晚間,在竹林的石桌上擺上一壺烈酒,飲上幾杯,在清風里起舞。 若是醉了,便在月光里誦幾首喜歡的古詞。可以在朗月星空里大笑,也可以把眼淚和溪水融入一起,讓水中的魚兒嘗嘗人間的苦味。 寂寞了,在草廬里點燃檀香,靜靜的讀幾本書。 可以讀讀歷史古典,看看華夏五千年的金戈鐵馬,也可以讀讀古詩名詞,感觸李煜獨自憑欄的傷悲無奈。     ------       合上書本,穿越回大唐盛世,騎一匹白駒,帶一把寶劍,走一回絲綢之路,看看樂府的美女在翩翩起舞,聽一聽箜篌的柔美,再來一首琵琶的嗚咽。 于是,再點燃一枝檀香,帶上一大瓶江小白降落到南唐的宮庭,在清風明月里大聲誦幾句宋詞,和李煜交個朋友,安慰他疲憊的身心。待到時機成熟時,把他拐出宮庭,拋卻煩惱,隱于江湖。 如若閑了,在園子里曬曬太陽,聽聽鳥語,聞聞花香,把太古石上的草根移栽一下,讓它日后郁郁蔥蔥。 鴛鴦無法找到,便養上鴨子和白鵝,看看它們浮水。待到傍晚,找一只竹竿,把它們排成一字形在前面為我領路。     ------       荷花是一定不能少的。最好種上粉色和白色兩種。荷田里養上幾尾小魚,也感受一份魚戲蓮葉間的鬧劇。 夏天的午間,摘一片最大的荷葉遮住陽光,在荷花的暗香里入睡。冬天的夜晚,圍著火廬喝幾盞荷葉茶,驅走漫天飛雪的寒意。 臺痕上階綠,草色入簾青。 桃花源是陶淵明筆下惹人迷醉的去處,世人皆為向往之所。越是自然的,就越是美好的。 大自然的萬物皆有靈性,白色小花綻放在綠草叢中,清香孤立,卻也自成一派。 冷清到極致了便是入髓的落寞。 生命中還是需要熱情和勇氣。 待到風和日麗時,約上幾個好友,在花架下煮酒暢談。 杯盞交接,談古論今,將一切盡付笑談之間。 +10我喜歡

一個長長的白晝,持續了冬日里12多小時,從地球的東邊飛到西邊。轉回到那個小小“村莊”- 納韋爾。   納韋爾位于法國中部的盧瓦爾河岸,隸屬于勃艮第大區涅夫勒省,是省會城市。人口35,000人。   說村莊一是人口少,三萬五千人的一個超小城市。相當于西安一所大學的在校學生總數。   但更重要的是這個城市保持了大自然的一切和美狀態。   法國第一大內陸河——盧瓦爾河靜靜流經城邊,河兩岸的花草樹木四季變換,兩岸的界橋自然分割了這個小城的城與鄉,城內古堡市政廳議會廳,滿眼咖啡館商業街櫥窗繪畫攝影琺瑯瓷,藝術氣息濃厚;鄉間田野縱橫野花芬芳老樹成行。河里面鴨群鴛鴦自在暢游,偶有水鳥飛鳥拍打水浪啄起河里的魚兒,銜著各自的戰利品遠走高飛。開車出城不需半個小時就是森林湖泊天鵝,釣魚的人和與天鵝逗樂的小姑娘。   安靜閑適的小城,尤其在冬日里平添了寒冷靜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但我知道我不屬于這里,這里也不屬于我。   哪一年,哪時候,我還曾記得   片片秋葉瑟瑟冷秋,年少時的理想帶我來到這個小“村莊”。工作日與周末同樣安靜,青石板的地面總能被稀疏的高跟鞋叩響。   絲絲涼意縷縷情思,滿腦子法國文學的人物作家卻已置身于中世紀的小樓窄街四處教堂。我已分不清現實和夢境。   錯亂混沌之中又一次投身于這遠鄉的冬意。身不由己,全然聽憑命運。但我知道我只是借居他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如果有一天。。。。。。   我醒來,從文學的夢里醒來,   我會回家;回到我的家。   不會在他鄉流浪。   如果有一天。。。。。。   我醒來,從歐洲的古堡街區醒來,   我會拉緊你的手;擦拭臉頰上的淚,   不再異城孤獨感傷。   我會攬住你的臂;跟你走,走向朝陽。。。。。。 +10我喜歡


台北企業碳足跡服務台北減碳標籤認證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台中ISO 14067碳足跡管理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盤查台中綠色能源服務台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新竹碳標籤管理高雄碳標籤認證機構
台南企業碳足跡查證 台中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高雄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碳排放量盤查 台北企業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足跡輔導 桃園產品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g64t5z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